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第一批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我校第一批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EMS寄出。本次寄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2493份,涵盖了省内免费定向、国家专项、专升本、本科一批(理科)等批次,以及北京、广东、江苏、天津、山东、青海、宁夏、内蒙古、重庆一本、黑龙江一本、江西一本、新疆(援疆计划)等省(区、市)。其他省份的录取通知书在录取结束后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

广大新生如需了解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http://www.ems.com.cn/)或官方微信(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询EMS单号,亦可拨打EMS官方电话11183进行查询,了解录取通知书的邮寄进程。

查询方式一: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查询



查询方式二: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还有新生入学须知、缴费须知、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谨防刷单诈骗宣传单、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宣传册、助学贷款首贷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等资料。

2020级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登录新乡医学院迎新网(网址:http://yx.xxmu.edu.cn),在线完成注册报到。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9月12日-14日新生按学院分批来校报到,具体报到时间详见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我校第二批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下一条:我校2020年高考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已开通

关闭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