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2020年高考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已开通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目前,我校网上录取工作正紧张进行,为方便全国各地的考生及家长更及时地掌握录取动态、查询录取情况,我校已开通2020年高考录取信息查询系统, 截止2020年8月10日,我校2020年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录取结果可通过新乡医学院招生官网和官微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如下:

方法一:官网查询

1、进入新乡医学院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zjc.xxmu.edu.cn/zsxxw/)

2、点击“录取查询”

 

 

3、进入录取结果查询界面,地图中白色为未开通查询地区,绿色为已开通查询地区,点击可查询的区域即可查询。

4、进入查询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方法二:官微主页查询

1、搜索、关注并进入“新乡医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主页;

2、点击“信息查询”中的“录取查询”进入招生微主页;

 

 

3、点击“录取查询”,进入查询界面;

 

4、进入查询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上一条:我校第一批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表

关闭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