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最后一批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发布日期:2021-08-08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我校最后一批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EMS寄出。本次寄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55份,涵盖了贵州二本、黑龙江二本、四川二本、新疆二本定向、吉林二本等省(区、市)及第二学士学位。

广大新生如需了解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https://www.ems.com.cn/queryList)或官方微信(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询EMS单号,亦可拨打EMS官方电话11183进行查询,了解录取通知书的邮寄进程。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务必仔细阅读新生报到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入学报到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农村订单定向协议书签订暨政策宣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二批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关闭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