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协议书签订暨政策宣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上午,我校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协议书签订暨政策宣讲工作会议在第三教学楼3503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第三附属医院、全科医学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全体2020级农村订单定向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在致辞中首先向2020级免费医学生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定向生培养工作有关情况,最后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关注民生,勇于担当的新医人,二是做一个追求真知,求实创新的新医人,三是做一个大气大为,富有情怀的新医人。

全科医学学院负责人对我校订单定向学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2019级订单定向规培生代表就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心的解答。

窗体顶端

最后,2020级订单定向全体学生在现场顺利签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据悉,教育部于2010年面向中西部农村地区启动实施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我校自2010年启动该项目以来,累计招录学生1680名,连续11年承担了河南省订单定向医学生投放计划一半以上的培养任务。今年,我校共招录100名订单定向医学生,录取最高分627分,最低分548分。

上一条:重磅丨河南省2021年高招工作规定发布!高考成绩查询有新变化! 下一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快讯

关闭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