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位居软科“2020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名榜”第195位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26日,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发布“2020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名榜”,我校进入前200强,位居全国高校第195位,在省内高校中排名第二。

据悉,该排名采集了全国1200多所高校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在各省高考文史类、理工类本科及提前批次的录取最低分和录取人数,同时收集上海市和浙江省不分文理科的本科及提前批次的录取最低分和录取人数进行科学统计计算。

同时,为保证统计结果的合理性,通过以上数据来源采集到的招生人数少于100人的大学暂不纳入新生质量排名。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荣校、依法治校、开放活校,普通本科专业整体列入一本招生,高考第一志愿报考率和录取分数连年位居河南省理科类院校前列,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文章来源:新乡医学院官方网站)

上一条:我校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共招100人

关闭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