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本科2021级新生延迟报到入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鉴于目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我省郑州等地也相继出现由德尔塔毒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为有效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本科2021级新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报到入学时间,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未接到学校报到入校通知前不允许入校。

 全民抗疫,人人有责。请2021级新生及家长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安全防护。让我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拉锯战、持久战、总体战,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风雨后还是彩虹,云开总会“疫”散!


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8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21年高考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已开通

关闭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